close

Uncle Bab韓式料理


在馬偕附近



 


很吸睛的一棟建築


感覺它應該要賣咖啡才對


 



一位韓國人來台東開的正統韓式料理



小~小,窄~窄的用餐空間


晚上8點多了人還這麼多,還有外帶的



 



附上3種小菜醃漬口味一樣


卻因使用不同蔬菜嚼的口味有些不同


洋蒽辛辣,小黃瓜清脆,黃豆芽我比較喜歡,蘿蔔太入味沒有白飯我吃不下



 


聽說電灯也是老闆從韓國帶來的




MK點的年糕拉麵


拉麵長的像泡麵,是山上長大的泡麵(放山雞的意思),QQ的有咬勁,又不爛


年糕超好吃,豆皮也不錯


MK一直說太甜了...太甜了


對啦,它的醬是偏甜的,年糕配這醬絶配


但拉麵會吸太多醬汁,反而容易膩,如果配上白飯超讚


一直說太甜太甜還不是嗑光光



我點泡菜豆腐鍋


湯頭就是"鮮""清"


豆腐。蛤蜊。花枝。韓式豆皮.....


一大鍋2個人吃到見底




亂點的海鮮煎餅


光吃年糕和豆腐鍋已經很飽的我們對它的評價只能給普普


與平常台灣的韓式料理的煎餅不同



肚子超餓亂亂點的結果


就是


後來才發現菜點裡沒有的冷麵丫,雜醬麵丫......韓劇常出現的經典料理





 


用餐的人雖然很多,但上菜速度很快喔


如果要吃菜單裡沒有的料理,要先研究一下店理牆上的照片,老闆可能都有新菜色。



MK不喜歡這家的口味,但我還蠻喜歡的。



對MK的喊話:8/20你就要到韓國遊玩了,沒跟到我無法吃到真正在韓國料理


到時你要講給我聽韓式料理口味和Uncle Bab韓式料理的差別在哪理喔。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,天空也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