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交友


上個禮拜我特地下山,打算到誠品去看免費的書、吹免費的冷氣,


回程等公車的時候,聽見一個人在講電話..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這讓我想到前陣子有個新聞,


31歲女和15歲男的網路交友演變成情侶,最後還發生了關係。


女方稱自己才大三,而男方稱自己大一,其實雙方都是說謊,後來事情曝光之後,


才知道彼此的真實年齡,最後女方也因為和未成年發生關係遭到起訴。


其實雙方都錯了,錯在一開始他們彼此就用說謊的方式來交友,


我不是在反對網路交友,網路交友還是有很成功的例子,但還是要非常小心才行呀!


說謊不是好事,為了撒一個謊得圓更多的謊,何苦呢?


愛情不分年齡我本身是投贊成票啦~


不過自己就無法接受了,其實這種事情也是見仁見智,兩個人開心就好啦!


 


對我來說呢




 


女孩子和網友見面要注意安全呀!千萬別單獨赴約,不要在人少的地方和網友碰面。


迪迪們也是一樣呀!不要以為自己是男生就不用擔心了!畢竟網路世界陷阱多~


 


 


更何況,現在像我這種善良的阿姨已經不多了。(     ̄  c ̄)▂ξ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‧END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aaa4626/article?mid=26865&prev=27389&next=26685&l=f&fid=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,天空也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