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「吼,哩那ㄟ嚨不愛接電唯,嚨吹嘸人,哩是低沖下,卡規丫通丫,嚨嘸聽丟.....」


點飲料時,接起手機,就聽到高分貝的聲音


「沒聽到咩」因為不喜歡手機鈴聲太刺耳,習慣將鈴聲調至最小


「卡美琪ㄟ電唯,嘛嘸接」


代誌大條丫,找的那麼急


「丫怎樣?」


「嘸人卡電話來共,哩ㄟ信用卡低燦坤叫哩去K」


「信用卡?那有可能,我又沒去過燦坤」


「嘿丫,伊共是富邦ㄟ,哩感嘸富耶ㄟ信用卡」


「有」


「丫嘸胖ㄍㄧㄣ哞?」


「不知道,要找」「會不會是詐騙的?」


「哇丫災,伊共叫哩8點前愛去K等來,丫哞愛辦遺失」


「我找看看,再打電話去客服問清楚」


「賀啦賀啦,哩后,嘸代嘸誌辦啥米信用卡,下嘍唆.........」沒打算掛電話的一直念


「你先讓我找咩」


「賀啦,看那樣歌怕電唯等來,麥歌七逃丫,緊等來.....愛去K吶」


「好~~啦」


回家一定完蛋啦14_196066_56ec634be191005.gif先別管囉.........


 



印象中最後一次使用信用卡是在昨天下午的加油站


一直回想卡片最後被我塞去哪裡了,就是想不起來(沒習慣用完馬上收好的下場)


包包裡翻不到,人在外面也不知有沒有乖乖在家裡或車上,


還是打客服問清楚比較快。


手機播打105查富邦信用卡電話,打至客服詢問真的是我的信用卡,


小姐說是一位先生撿到放在燦坤的,先生已幫卡片辦止付,


只要在8點前去領回,並打回客服取消止付就行了。


如果今天沒作以上的動作,後面手續更麻煩。


問了燦坤的地址前去領回我走失的信用卡14_196066_d639dcdf7e0f731.gif


燦坤服務台


「小姐你好,我被通知來領回信用卡」


「請問大名」


「XXX」看小姐手上拿了好幾張


拿到信用卡一看,哇咧,髒的咧不知還能不能用,好像流浪好久的樣子14_196066_fc97271a735ef00.gif


「請問卡片是在哪裡撿到的?」


「公司的男同事在店門口撿到的。」


「店門口,我從來沒經過這裡說,好奇怪喔。」


「謝謝你們喔88」


拿到信用卡立刻打回客服,詢問後還好沒有被盜刷。


2個月了啥時不見的,怎麼不見的,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,信用卡流浪的路徑還是個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,天空也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