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

梁祝

上映日期:1994

類  型:劇情/愛情

片  長:約90分

導  演:徐克

演  員:吳奇隆 楊采妮 何潤東 徐錦江 吳家麗 孫興 侯炳瑩

梁祝有很多種


就只喜歡吳奇隆+楊采妮的梁祝


片中二人喜感印象大過於悲傷


徐克導的梁祝,喜劇開場,中間的喜感更令人心弦,悲劇結束


開心的時候很開心,悲傷時卻可讓人痛到無法言語


梁祝的心情就是這樣吧


徐克大刀改變了傳統的梁祝協奏曲


讓梁祝協奏曲在電影裡雖然還是梁祝協奏曲,卻給了不一樣的相貌



 




[圖片擷取於網站]



梁祝


電影『梁祝』主題曲
作詞:黃霑 作曲:何占豪/陳鋼 編曲:雷頌德

無言到面前 與君分杯水
清中有濃意 流出心底醉
不論冤或緣 莫說蝴蝶夢
還你此生此世  今生前世
雙雙飛過萬世千生去


 


你你我我

吳奇隆、黃雅莉

( 1994 電影"梁祝"吳奇隆版的情景歌曲)

你……你……我……我……


為什麼兩顆心會成一顆


是你是你特別迷人


令我一生只愛一個


仿佛一早注定我屬於你


此刻擁你入懷永恆也屬於我


你……你……我……我……


為什麼兩顆心會成一顆


是你是你特別迷人


令我一生只愛一個


仿佛一早注定我屬於你


此刻擁你入懷永恆也屬於我 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,天空也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